關於桃誠小客車租賃有限公司 原( 鼎馳接送 )
首頁 » 公司簡介 » 服務項目
環島套裝自由行
針對想來台灣多處旅行,而不參加旅行團的量身訂作行程 行程可任選行程規劃中的北中南東行程,以天計價 包含司機、油費、過路費等!費用4500~7000不等 沒有超時問題,全天24小時屬於您!
 
機場接送
桃園中正機場、台北松山機場、台中清泉崗機場、高雄小 港機場、安全、準時的機場往返接送,專業駕駛人員、提 供行李提放搬運、入境大廳專人舉牌接待,省去您接待外 賓出國、返國的交通問題。
旅遊包車接送
招待外賓、國內旅遊,由專人代駕,並且提供英語、日語 駕駛引導遊覽,並有專業旅遊OP免費協助規劃行程,讓您 真正享受休閒旅遊的樂趣。
長途包車接送
提供你多人時搭車的麻煩,不必轉車,不必提早出門,只要一通電話,立即有車至府上接送。
短程包車接送
提供頂級的短程接送,各式車種,多人搭乘更是划算。
企業指定包車接送
提供企業每日點對點包車接送的長期需求,為企業省下一筆龐大的養車費
婚紗外拍包車接送

 

line line id: shuttlelin(0926234498)
whatapp whatapp: 0926234498
line wechat id: shuttles(0926234498)

SSL

 

Copyright © 桃誠小客車租賃有限公司 原( 鼎馳接送 ) SHUTTLE SERVICE All rights reserved. | DESIGN BY 中科軟體網 租車網站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