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首頁 » 最新消息 » 內文

布洛灣山月邸-難忘之夜

內  容:

這兒的美像世外仙境,四季的幻化,晨昏晴雨樣貌各異,青山綠地,布洛灣(Bruwan)從前是太魯閣族部落,意指『回音』,從太魯閣口蜿蜒而上即可抵達,這兒的美像世外仙境,四季的幻化,晨昏晴雨樣貌各異,青山綠地,無光害、塵嚣,漫步園區的訪櫻尋梅、觀星躺椅、木雕造景、沿著柵欄直通下台地步道、竹林步道…等,就是如此單純樸實,即使是隨處坐著發呆、眺望遠山也非常享受。山月村的小木屋類似村莊聚落的整體規劃,只有山月套房、部落套房及獨棟頭目套房,除了有濃濃原住民原始風格外,還帶有那一點點的日本懷舊味道。餐廳也很有高山太魯閣族特色,招牌套餐--當山豬遇到巴黎鐵塔,有小米酒、牧草雞肉、竹筒飯、樹豆湯、烤山豬肋排、開胃菜…等,都是山產食材,口感很棒,餐後有水果及無限暢飲的山泉水梅子汁,一定要嚐嚐,當然其他的餐點風味,也深受讚賞。除了享受山谷裡的寧靜美之外,夜幕低垂時,會議室中的歌舞表演、木琴、口簧琴…多項優質活動,讓毎位造訪布洛灣山月邨的客人,幸福的享受與大自然最親密的感覺,留下滿滿美好的回憶,晚餐結束大約20:30太魯閣族就開始載歌載舞,給您有一難忘的夜晚。

 

 

 


line line id: shuttlelin(0926234498)
whatapp whatapp: 0926234498
line wechat id: shuttles(0926234498)

SSL

 

Copyright © 桃誠小客車租賃有限公司 原( 鼎馳接送 ) SHUTTLE SERVICE All rights reserved. | DESIGN BY 中科軟體網 租車網站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