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首頁 » 最新消息 » 內文

鳩之澤溫泉煮蛋

內  容:

位於海拔約500公尺的仁澤溫泉,在日治時代稱為「旭澤溫泉」或「鳩之澤溫泉」,因位於深山幽谷中,周圍山巒青翠,鳥語花香,是泡湯的勝地。93年正式更名為鳩之澤溫泉。

 

此處溫泉為鹼性碳酸泉,水質無色無臭,洗後肌膚有滑潤的觸感,固被譽為「溫泉中的溫泉」,因泉溫高達70~95℃,另有仿火山溫泉煮蛋槽,因此遊客至此還能順便享受溫泉煮蛋的樂趣,約13分鐘就能品嚐美味可口的溫泉蛋。


line line id: shuttlelin(0926234498)
whatapp whatapp: 0926234498
line wechat id: shuttles(0926234498)

SSL

 

Copyright © 桃誠小客車租賃有限公司 原( 鼎馳接送 ) SHUTTLE SERVICE All rights reserved. | DESIGN BY 中科軟體網 租車網站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