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首頁 » 最新消息 » 內文

貝殼廟

內  容:

三芝上十八羅漢洞貝殼廟,富福頂山寺(貝殼廟)位於三芝鄉橫山山上,又稱為富福頂山寺十八羅漢洞, 係由1996年有一位信徒向濟公活佛發願,要在三芝鄉造一間漂亮的貝殼廟獻給濟公活佛,供奉濟公活佛救世,幾年前因網路流傳的郵件及媒體的報導,更使得三芝貝殼廟聲名大噪,每到假日總會有各地的民眾前往拜拜。筆者早在一年前參訪,這整間廟全部由貝殼堆砌而成,精雕細琢的魚躍龍門,色彩炫麗的貝殼及珍貴的珊瑚裝飾而成,貝殼廟裡的香爐也是用珍貴的珊瑚佈置而成,令人嘆為觀止!廟內還有個別有洞天的十八羅漢洞,信徒穿越小洞可增添福份,整間廟總共用上百種珊瑚與六萬多種貝殼堆砌而成,共花了二年時間才建造完成。


line line id: shuttlelin(0926234498)
whatapp whatapp: 0926234498
line wechat id: shuttles(0926234498)

SSL

 

Copyright © 桃誠小客車租賃有限公司 原( 鼎馳接送 ) SHUTTLE SERVICE All rights reserved. | DESIGN BY 中科軟體網 租車網站設計